close

 

Cydia.png

 

 

UdidFaker.png  

軟體名稱:UDIDFaker

實用程度:☆☆☆☆☆

軟體功能:變更手機序號

大多人對這軟件都有疑問,更改序號能夠做什麼? 有意義嗎?

但這個軟件我真的很喜歡

我來跟各位解釋下這軟件的功能,為何我會給他五顆星

偽造手機序號有何用?

很多遊戲,軟件,都會給予免費試用,試用結束後就會要你購買

但是這些軟件,都是根據妳的UDID來綁定,防止重複使用

UDIDFaker的主要就是,讓你對單一軟件來更改UDID

讓該軟件誤認為,你這是一隻新的手機,達到重複試用軟件的功能

附上一張圖讓各位看看
Original UDID:恢復本機UDID
Random UDID:偽造一個UDID

7fc6520.jpg  



















我相信這張圖,所能表達已經夠清楚了
如還有任何疑問請直接找我。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le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