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aPPALE1.jpg  

 

 


最近真的很多人在問,到底該不該換 I PHONE 4S
於是我弄了一張對照表,讓大家自己看看規格
還有找了一些國外玩家實際測試的影片
聽人說不如親眼看。

先附上I Phone 4S 與 I Phone 4對照表

 

4S VS 4.jpg  

 

這次的外形不變,內裝可是大翻修了
來說說這次大不同的地方吧

  1. 顯示效能快七倍,執行效能快兩倍
    通常我都不相信官方說詞,所以特地去找了影片來讓大家看看
    開啟的速度的確是比I PHONE 4還要快的

影片出處:點我

      2.I Phone 4S的音量比 I Phone 4 大了6分貝
         當然,也特地去翻找了影片給各位看看
 

影片出處:點我

      3.相機鏡頭升級為800萬畫素,鏡頭是採用五片靜片所組合的 ,可拍攝 Full HD影片

        我只找錄影的影片,要看照片的人請往下拉

影片出處:點我

要不要換4S,真的是看個人,畢竟外形相同
硬體規格提升,功能有增加一部份,還有最重要的Srir,不過目前只適用美國...
據說2012年會支持中文,不過對於Apple的消息我通常都是聽聽就好
大多傳聞都不是來自Apple官方,

有興趣的人不仿可以去看看 I Phone 4S 官方公佈的照片
就我看來,如果對於拍照很看重的,倒是可以考慮買下去
國外有人說,I PHONE 4S的拍照能夠比美DC
講真的,他拍照的部分讓我有點心動
蘋果迷當然是幾乎都會買下去
非蘋果迷的你,能夠忍住嗎?
還是會因為,他是 Steve Jobs的紀念機而買下去呢?

iPhone 4S=iPhone for Steve Jobs (諧音)
應該有很多人會因為這個原因買下去吧
慎選產品之前請三思,最好是去看完該產品究竟有沒符合自己的需求
才是最好的選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lllee10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